星期一, 7月 10, 2006

World cup

现在是凌晨三点四十五分了,又睡不着了?当然不是啦。。。嘻嘻。。。是在看球啦。记得中学的时候吧,有和弟弟们看过一次,当时好像都没看完就睡着了。本来约了朋友去mamak看球的,但是他们十二点就要去霸位子了,刚才回来时已经要十一点了,试装streamxy一下就十二点了,就觉得好困了。还是好好的睡一觉吧。

两点钟,房友闹钟突然响了,把刚要入睡的我吵醒了。不过也好有人在家陪我看还不错,不过现在房友人呢?在我身边睡着啦。她应该在半梦半醒中看球吧。

Yeah!!!意大利赢了!

哈哈,有点好笑,两个球痴在看球。
开始时。。。
我:那一队是意大利队?
房友:白衣的。
我:哦,法国一开始就进了一球耶,都没看到。
哦,蓝衣的又再进一球了,那法国不是有两分了吗?法国这么厉害的啊!
。。。。
(原来我们都搞错啦)shy… : @

还有的,但都记不起来了。太累了。明天如果想到又有时间上网就在写了。晚安啦。

p/s: 忘了宣布,今天是我第一天启动我的streamxy咯。看相片可以很快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