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倒数七天。。。我的青蛙王子

你一定想问我为甚么是青蛙王子而不是白马王子啊?呵呵。。。就是觉得他好可爱哦。

今天就和约了我好几次去逛街的倩一起血拼去。其实是要去买两份送baby的礼物,结果买了四分的礼物,另外两份是买给我那两个可爱的侄女的。不过蛮便宜的。应该是五份礼物吧,一份是给自己的。:)

他就是我的青蛙王子啦。
把他买回来后,就和房友说我会把他放在厕所里,以后我们不开心回到家时就按他几下发泄一下,就会变开心了。之后就拿起相机和青蛙王子拍照。起初,房友还骂我变态,最后呢,他也和我一起变态起来,哈哈。一起狂拍照起来。不过青蛙王子啊也真的让我们很开心。以后看到他就会想到今天我们所做的傻傻的事。
下次如果你有机会来我家记得记得一定要去厕所和他打个招呼哦。呵呵。。。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头发要留长吗?

jo E 提到...

哦,不知道耶。
觉得头发长了,
烦恼会更多耶。
可能回家的时候会把它一刀剪掉吧,
希望也可以把烦恼也剪掉?!

是有点想念以前超短的头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