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诗班

诗班来了一个新老师,是一个美美斯斯文文的美女哦!看起来还蛮年轻的。不过最重要是她会教。昨天是第二堂的课了,第一堂课我缺席了,所以昨天第一次见到老师。哦,好像没问到老师的名字耶。

老师开始教我们一些基本的乐理,虽然已学过了,老师还说会把我闷坏,其实不会啦,有机会复习一下也很好哦。而且老师用华文来教,对我来说也不错,另一种的学习,也学会了音乐上华文的字。

因为我们还没有司琴,老师知道我会钢琴就要我们分部练,要我教女高和女低。哦,我不能叻。我自己的调都抓不稳耶,不过叫我弹他们唱还可以吧,只是他们学会了可要教回我哦,因为还不能一边弹一边唱。开始真的很紧张,这首歌我是没唱过也没听过的,不用说是没弹过的咯。这真的很考我的side reading和side singing。

开始练的时候,拍子乱七八糟的,不过还好是还蛮容易的一首歌。只有一小部分有分女高和女低,还好不太难。而当我弹多几遍后,我也可以慢慢的一边弹一边唱了,而且有时还要帮忙女低唱。我想这样我会进步得很快吧。还蛮开心的可以这样来服事神,这也是我放在心里的一个小小的梦想哦,虽然还不是完全是我想做的那样,不过是一个很好地尝试和开始吧。我会加油的!还有下次不可以在缺席了: p

忘了说,练完歌之后我好像一半的体力消耗了,好累好累。不过真的好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