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1, 2006

终于找到了!!

终于找到了唱歌老师咯,其实她是我们教会以前的诗班老师,不过随夫回去柔佛了。想找她教我唱歌时她就回去了,有点怪可惜的。不过最近常看到她来KL,原来是来上课,就一直想找她谈是不是可以上来时顺便教我唱歌的。今天就遇到她,赶紧抓住她问问看,嘻嘻,她答应了,十一月就可以开始上课咯。真的好高兴。

现在的诗班会用半个小时来上乐理课,开始真的有点“显”掉咯,从第一级开始咧,因为我去诗班是想学习如何把歌唱得更好来服事神的。现在要我上回乐理第一级。其实也有想过也好的,到时我可以再复习一下,不好我还可以扮扮老师教人哦。呵呵。不过还是很不想咯,因为这样我就少了半个小时学唱歌哦。想想其他诗班员的需要,算了啦。或许我也会有意外收获哦。没关系,现在如果真的正式上唱歌课了,就好好学吧。把钢琴第八级考好一些。现在的想法是后年才考第八级,希望能够好好的准备才去考个好成绩。不然考完了就没得考了,虽然还会继续Diploma啦,但是会不一样了吧。要加油咯!!!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