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hApPy dEePaVaLi


去年的屠妖节我和倩一起学做蛋糕和饼干,好怀念。之后有再和她一起做一次,就没机会了,原因是当她有空要做时我都要上课,唉。现在的她暂时不喜欢做了,只喜欢游泳。我只有自己研究研究学做了。希望还有机会和她一起学做。

今年呢,就教朋友做寿司,还不错的,就是好想少了些什么味道咯。不过配上我生日时友人送的日本酒(sake),还蛮不错的。满足了我这个酒鬼,一小瓶的酒三个人喝,还好吧。对我的健康应该没问题吧。热热的日本酒,喝下去不会有很烈的感觉,也不会有甜甜的味道,很舒服的。好好喝!!!(最后应该是我喝最多的吧!呵呵)

最近很常叫朋友上来我家,有人会说我因为寂寞哦,我觉得不是咧。当然我也很享受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哦,是超享受的。一个人可以好好安排做很多事耶。但我总觉得如果我的家可以变成服事人的地方,我真的愿意这样做。我悄悄的向神作了这样的祷告。好像最近的中秋节啦,还有小组一起在我家看电影啦,还有,暂时没有电脑上网的啦,没钢琴可以练琴的啦,没工作做的啦、失意的啦,来我家发呆的人啦都有耶,家里有点像收留所了。不过我真的希望这里可以让你们渡过你们的时间,来上网,来练琴,来疗伤的也好,只要你们不嫌弃我笨拙的口。(有时真的不晓得如何来开导安慰人耶,虽然有上过半年的电话辅导课,还做过半年有吧。需要再磨一磨了。求神加添更多智慧。)希望你们常来坐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几时我才有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