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一个人的生日。。。

一个人的生日过了三十年了,都习惯了吧。不过知道自己是不能一个人过日子的。神要我等待是有他的旨意吧。
最近就一直有人问我有什么条件,有人就说我要求很高,有人就开始要为我介绍的。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咯。
唔,我的要求嘛,被问多了就有想了一下咯,发觉我不能接受比我爱漂亮的男生咯,哈哈。我要的是愿意给我花钱扮漂亮的,而不是和我一起扮漂亮。(怕会打架,呵呵)觉得自己有点顶不顺一些很爱美的男生咯。
或许对我的年龄来说,你会说我应该找个稳定的男生吧,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会觉得和自己喜欢的男生一起捱过一些苦日子,会比较不一样吧,会比较珍惜的吧。所以稳定不稳定对我来说不是大问题吧,但是问题是我现在自己都养不起自己咯,要怎样和他捱?

我的最最最重要的要求就是要信主咯(基督徒),可以的话要热心服事的咯。还有可以和我一起做宣教的工作。我想也没有其他的咯。要求一点也不高吧。
不过应该是受老爸的影响吧,我希望他可以像老爸一样什么都会的。这个就有点难了。只可惜老爸还没信主咯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快找到也好,免得我多操心,但是千万别把婚礼放在年尾,嗬包很伤的.

还有,我的BLOG 改名了,悲愤年代的爱

jo E 提到...

知道你的blog改名很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