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2, 2006

满满的祝福 ~ 提早来了

今天收到了第一个小小的蛋糕哦。是小组送的,谢谢咯。虽然是小小的蛋糕哦,但是却装着满满的祝福。随便的和他们开玩笑要每个人为我祷告,最后还真的每个人为我祷告,怪感动的,不过却没泪流满脸哦。嘻嘻。功夫到家了吧。(只可惜蛋糕上没有三支蜡烛,不过蛋糕也小了一点,没位子插吧,哈哈!!)

祷告我的服事短宣参与啦、工作啦、健康啦、感情啦。。。还有出入平安也有哦,还有组长的不懂什么祝语啦。还有可怜的绣盛和我最不熟悉了,还是最后一个为我祷告的人,全部东西都被讲完了,呵呵。是不是满满的啊。好可爱的一班小组组员哦!真的要谢谢你们,又陪我走过一年了。要谢谢神把你们放在我的生活里,让我有个可以分享的空间,让我知道有一班人会为我祷告。也祷告神一样的保守着你们每一位。大家都平安喜乐哦。还有还有要幸福满满神的恩典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