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数算神的恩典。。。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
(诗90:10-12)
如果我的年日只有七十岁,我应该已经走了要到一半了吧。。。
我觉得应该是时候好好的数算神的恩典了。走到今天我真的要谢谢神和一个人。

我要谢谢神,他让我有这个福气认识他。
特别是他让我找回了我自己的身份和他给我的身份,让我学习如何接受自己,看重自己。还有他赐我一班弟兄姐妹和我一起走过。

以前的我很简单,希望过着一般人简简单单的生活,有家庭,有小孩。我是很家庭式的人,以前和现在都是一样。不过我觉得上帝就是爱和我开玩笑吧。
现在的我呢,觉得我的生活没有那么简单了,却充满了挑战
从2000年开始接受挑战,到今天已经好不容易考到了第七级。(今年的第七级考试顺利考过了哦,谢谢大家的关心和代祷哦。这一路走来真的是多得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一直可以走下去,有人告诉我说走音乐的路很孤单,不过有你们让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哦!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很多人都告诉我,就要考完咯。嗯,第八级就完了吗?还没吧,人是贪心的吧。我希望可以一直的学下去哦。其实真正心里的梦想还离我蛮远哦,我是这样认为。一直想有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很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服事神,可以的话去短宣或长宣的。不过好像不容易做到咯。很希望今年可以去柬埔寨咯。

要谢谢的人就是我的老爸咯。谢谢他让我在读书的时候能无忧无虑的好好的读书,我真的觉得老爸真的很好,那时也不了解家里的经济情况的,只是知道老爸常说钱你别担心,最重要读好你的书。老爸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现在的我其实还是依靠着老爸的支持过日子吧,好像有点不争气的,唉。谢谢老爸一样的支持我走这条路。谢谢您老爸,我爱您和妈妈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