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4, 2006

谢谢大家的祝福。。。

是不是这个岁数了,每个人都会记得你的生日呢?大家都好像好怕我一个人过。和去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咯。不过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祝福。陪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大寿,朋友说今年是我的三十大寿哦,不可以一个人过的,要过得开开心心的,不过最后他放了我飞机,没来和我庆祝。原谅他因为他的脚受伤了。(下个星期应该还会有两个庆祝哦。)

有个朋友说单身真好,有这么多关心你的人会为你庆祝。好奇怪哦!有了男女朋友的人就没有人会关心吗?不是也可以一样有人为你庆祝吗?这个我真的不懂咧,因为我没试过。我想美女妈妈(我的好友)应该也会一样和我吃午餐庆祝吧。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和她还有她的两个小瓜吃哦。谢谢她了,让我不会在家闷坏了。她还送了我两件衣服,真的让她破费了。

之后就赶回家吹蜡烛,然后就赶第三场的夜宵。不过很好笑的一件事就是,今天一整天都是我当司机,唉,这就是单身的结果吧。唔,有点累咯。不过还好刚才有人送我回到家门口,这是我一直担心的,怕夜了一个人回家。真的怕的。谢谢你咯。还送了我一瓶酒,我很喜欢它的瓶子,虽然还不知会不会喝它。

谢谢你们每一个。
我要谢谢神你们的出现,
谢谢神把你们放在我的身边,陪我走过。
我也希望你们大家一样开开心心的,
还有神满满的祝福和你们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