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3, 2006

第二个蛋糕。。。


好像是我‘挖’朋友买的,哈哈。虽然是从pAsAr MaLaM买回来的,但是我很满足了,还有三支蜡烛。呵呵。

就要十二点了,我在等什么?应该睡了,明天一早九点还有加课,然后应该紧接着一连串的节目了吧,会到晚上吧。唔,会很累吧。不过就只有那么一天哦。我在等什么?等看谁第一个送短讯给我,呵呵,超无聊的。哎。就是不想这样重要的日子在睡梦中过吧,至少现在可以好好的数算神的恩典。静静的,好好地回忆一下。。。这几年走过的。

(哎,还以为在网上有几个朋友可以和我庆祝一下的。一个明天要做工,去睡了。另外一个在荷兰要去血拼,哎,真的要自己一个人度过这一刻咯。)

十二点咯!祝我生日快乐!!!
要谢谢嘉佩在网上陪我度过这一刻哦。
还有还有迟来的淑美,是我叫她和我讲生日快乐的,因为她应该不知道我的生日吧。我真的超无聊的,哈哈。
短讯也一个接一个的来祝贺了。

记得前几个星期真的很不想今天这样快就到咧,还记得和朋友投诉了这样的一段话:“原来年龄是那么的残酷的,二十岁就这样过去了,再也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才发现我什么也还没做到。”现在想回也觉得好好笑,呵呵。

好了,是时候睡了。明天再写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