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世华第十九届圣乐大会 ~ 020608

还没来到时,心里确实有点不是很想来。因为心里已经知道了,不想回应不想面对。多年来的感动需要来做个了结了。灾难发生后,发觉时间不多了,在外受苦的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你,还等什么?

当诗班在台上唱第一个音符时,我就有热血奔腾的感觉。

感动了...回应...求主坚定我!

当晚讲员说我们本该是歌唱的子民。

谢谢一开始就鼓励我来的wl,还有一直都鼓励我一定要来的朋友们。

Sarawak Cultural Village 007

在这一个拥有27种不同种族的土地上举办这个营会,感觉实在很贴切。因为在这片土地可能每一天我都会接触不一样的种族。虽然和他们可能只是一个擦身而过,或者一个微笑。他们提醒了我要把福音传给万国万民。万国万民就在你身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