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我的古晋之旅 ~ 相片(三)



谢谢每一个老师们的教导,虽然时间短短,但是可以看到老师们的准备。虽然知道是教不完的,但是他们一样准备了全部的资料给我们。谢谢你们。






就是他又教又跳的教导我们怎样活泼的教导儿童唱诗。参加了第一堂让我想起了几年前也参加过睡梦乡的营会,也是类似的。所以参加了第一堂虽然很不错,第二堂跑了去上其他的课。第三天,浪子回头又回来上他的课。他本身就很像一个小孩一样。他不只叫我们如何有技巧的教导,也以身作则,让我们知道我们也要有小孩一般的活泼,这样才可以带领小孩。让我想起一直以来想做的,下定决心,回来后就要去做了。再拖下去会后悔吧。







我声乐的老师,从最基本教起,让我再次检查自己的唱歌技巧。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很友善,很会鼓励人的一个老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