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5, 2008

老爸,父亲节快乐!我爱您!













今天是父亲节。早上安排了振隆分享。蛮特别的,也很感人。或许振隆也是和我同一个家乡的关系吧。他老爸也是我老爸的朋友。所以当他在说他的父亲时,让我我回想起小时候的老爸是怎样的。

小时候老爸是一个十足的严父。记得我们都很怕做错事的。一不小心说粗口,或者不听话做错事,姐姐或弟弟就会说要告诉老爸,那时就会很怕了。所以只要老爸说不能做的事我们都不敢去做。

记得小学时偷老爸的钱,被老爸发现了,那时心想这次一定被打了。但是奇妙的老爸没有打我,也没告诉任何人。也很奇妙的我就这样会改过来。一直到现在都没在犯同样的错了。我想当时老爸一定是很伤心。

上了中学初一就学人谈恋爱。那时他知道了,他只是告诉我妈妈很担心。其实我看得出他也很担心我。虽然他没有说阻止我,但是当我看到他担忧的眼神,我心里就很难过。也就这样不到半年就结束了。

所以我的老爸不只是严父也是慈父。是最好的老爸!

从小到大都会觉得自己是失宠的,特别希望从老爸身上得到更多的爱。记得上了中学时,变成了一个很爱说话的人,喜欢回到家就和家人特别是老爸讲一大堆的话,或许当时就很想引起老爸的注意力吧。那是还被姐姐说我很罗嗦,每天讲个不停的。不过当时老爸却护着我说我喜欢讲就让我讲。所以到现在我都喜欢和老爸谈天。现在我已经不觉得老爸偏心,反而觉得老爸超厉害的,他的爱真的可以公平的分给我们四姐弟。

最后谢谢您老爸把我带到教会主日学。让我在小学开始接触神的话。虽然那时不是很了解,也一样做错事。但是至少当我接受主后,我走在神预备的道路上,神的话,祂的真理在我心里。不敢想象如果我没去教会,我没信主,我会是一个怎样的我?谢谢您老爸,因为您把最好的给了我,把我带到教会去,认识唯一的真神。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您也会认识到祂,接受祂做你的救主。

知道老爸老妈特别的担心我,其实他们也多来担心的。但是也很难叫他们不担心。看来我是家里最没出息的。不过我在天上的父会看顾带领我。可惜他们不认识上帝,他们不晓得。

1 則留言:

Yuhchyng 提到...

神有祂的时间,继续为他们祷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