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一步一步走过

今天朋友突然问我学琴有什么目标。我就说故事好长哦,见面了才慢慢的告诉你。晚上她来了我家,和她分享了我两次的国外短宣的经历和给她看相片,最后没和她分享到我学琴的目标。

记得以前很向往可以有一个很自由教课的生活,当时想得到的就是可以教钢琴,这样我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到时我想去哪里去多长时间都没关系的。现在想想其实我现在就过着那样的日子呀。但是要做的东西好像都做不到。以前希望有这样的生活因为希望可以多一些时间去参与宣教短宣,可以更多时间服事神。但是现在不再是这样想了。一方面现实要为着生活忙,另一方面觉得自己很缺乏,好像没有一样东西可以给神用的,可以服事神。所以,我现在不敢说要为神做什么了。我只能问神要我做什么。

但是无可否认,一直以来想服事神的动机是支持我继续这条路的力量。八年了,说真的不简单。特别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别人看起来可能很好,很享受,教几堂课就可以赚到钱了。其实当中的压力还是有的。特别是面对只有几个学生的时候。不懂生活怎么过,不过也走过来了。经历的是没有缺乏,反而是有余的。今年工作上也有很大的变动。看到神自己开路预备。所以我不会因为失去一个学生而难过,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有另外一条出路。一步一步的走过来,对神更加有信心。八年是不容易,但是恩典真的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