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世华第十九届圣乐大会 ~ 030608 ~ 慕迪之夜



xin jin jia ho (神真正好)
xin jin jia ho
(神真正好)
yi dui wo jin ho… (他对我真好)

...

...她从小就受癌症的折磨,她从不问神为什么这些事发生在她身上。最后她说不晓得癌症会不会再复发,但是她不害怕,因为神是得胜的神。

还没从感动中醒过来,诗班员已经在台上用福建华唱出这首诗歌。三十多个美国来自美国的诗班员用了不同的语言呈献了多首的诗歌。让我想到今天早上主题讲员分享的要道成肉身。下午兴趣小组的老师虽然华语不灵光,但是他说他会努力继续学习。而且他不只学习华语,也学菲宾语或其他语言。他又唱又跳的教导我们如何活泼的带领儿童唱诗。

...他本来是同性恋、吸毒,买白粉的,最后还得了HIV有一天,他的妈妈因为觉得人生没有意义想要自杀,自杀前去见了一个牧师,牧师给了她一张关于同性恋者的单张,她拿着那张单张要去见她的儿子最后一面。在车上她读了这张单张,她信了主,她为这个儿子祷告了七年,每个星期一为她禁食祷告,有一次为他禁食祷告三十多天...当他被警察捉了,她的妈妈为这事而感恩,因为这是他很久没打电话回家打的第一通电话,因为他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监牢里)。从那天起他妈妈每天开始为他写下感恩的事项,写了长长的字条。最后他奉献做了传道人,现在在慕迪学院教课。

...我本来是念神学的,但是因为我喜欢音乐,对音乐有兴趣,我对音乐的热诚,我读声、圣乐我希望以后可以有一间教导儿童音乐的地方。另一个团员分享道。

他们的见证分享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一首首的诗歌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我一直相信音乐是会感动人的。他们用不同的语言,有华语、广东话、福建话唱出一首首的歌。这也是音乐的功能,透过不同的语言把福音带到不同的种族当中。

(虽然回应了神,但是却一直看到自己的软弱。把自己的软弱放大再放大。原来我忘了力量是从神而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