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只有一件事》


要一生以终的专於一事,我们都需要一份甘于寂寞的勇气,年复一年、月复一月地让别人出锋头,而你只要专注於自己设立的目标,这是不容易的,但它也是唯一能保证你必有成就的条件,不管你订下的目标是什么,更不管你自认是多么缺乏条件】... 摘自杨牧谷《多走一步》

xj把这本书遗留在我车上一段时间了。那天偶然看到就把它带回家。等她过来可以还她。顺手翻了一翻,好像很不错的书。后页介绍说:勇于地尝试一下、努力一下、失败一下,然后再上路,只要多走一步,人生仍有很多可能。】

这本书在我家一段日子了,最近屋友拿了来看。在她最低落、最彷徨的时候,她读了。她更加积极面对她的困难。希望她可以冲破难关!

【弟 兄 们 , 我 不 是 以 为 自 己 已 经 得 着 了 。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 就 是 忘 记 背 后 努 力 面 前 的 ,向 着 标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从 上 面 召 我 来 得 的 奖 赏 。(腓 立 比 书3: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