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世华第十九届圣乐大会 ~ 040608

今天早上的信息,一句很深刻的话:不只落实,也要结实

(求教我不只勇敢的回应,也可以很好的学习成为神合用的器皿。)

今天无意间去上了陈玉宝老师的课。她都在分享她的见证,她怎样写出《神爱世人》里的每一首诗歌。她说Obey, Trust, Follow。因为神的旨意是赐人平安的,必不叫我们落在试炼中她还说她是一个喜欢事奉的人,所以不能没有事奉,(基督徒本该如此吧)但是神要她离开教会的事奉,虽然她还不知道前面神怎样带领,但是她做了神要她做的。一直以来自己也常常觉得每一个基督徒就是要把自己当作活祭献上的。应该是不间断的服事神。好像圣经说的,应当把自己献上当活祭

...


天韵的团员王丽玲老师,她说她要感谢三个人,第一个是带领我认识耶稣,叫我去念音乐,带我进入天韵的老师;第二个是牧师教导我圣经知识,在圣经知识能够扎根;第三个就是在她事奉上又是她老板的彭蒙惠,给了她很多的鼓励

...




七十七岁的他需要人扶着慢慢的走上台上。他和我们分享《赞美与复兴》。他一开口讲话中气十足。他就是写那首《愿那复兴我的灵火》的杨伯伦。他还带领我们歌唱赞美神,他歌唱的声音是多么的宏亮。

他说
我们要使用音乐让人和神更接近

还有用更多的时间练习...

还有要我们把参加这个营会的内容带回家叫人了解到圣乐促进会做的事叫人更加亲近主,更加讨神喜悦。他还说不晓得他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再参加这个营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