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10

2010年9月21日 (晴)

今天上完钢琴课,心情跌倒低谷了。匆匆吃了没味午餐,就去勤加练琴,可能上个星期累坏了,没怎样练习到。虽然今天也没被骂的很厉害。只是和老师谈起第八级的考试歌时,老师一开始就一直说死了,死了…惨了惨了的,弄得我已经在慌的心更慌。不过最后她还是说了,不管最后她决定选什么歌曲都好,要我对她有信心,她是要帮我考过的。其实有这句话应该心安啦,但我没有咧。练完琴回到房间就写了这段话:
“一个小时里,听了有上十句的“死了,死了...惨了惨了...”,我有这么糟糕吗?阿妹,记得和你讲过,我们不晓得为什么我们现在要面对这一切,但我们一定要相信祂在带领,祂会负责到底。这是我在这继续走下去的力量!”
是的,我相信神的带领,神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休息了一下就去赴“辅导老师”约,本来还想要取消,因为真的很不想在其他人面前哭。来到这里,我开始有点怪怪的,当面对难处时都想一个人去挨过去。等过去了我才会和其他人分享。但是想到老师特地安排了这个时间来见我,怎样都要去,或许我可以控制到自己的眼泪。哪知一进去还没开始讲话,我就哭的整个泪人了。不过哭过的感觉真好,只是眼睛有肿肿啦!

其实自己心里很清楚知道的,有一天我一定会走过去的。现在这段路真的很难走,会有很多泪水,但我要咬紧牙根,依靠着祂走下去。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得胜的!
晚上神再次用他的话语坚定我。谢谢主!我相信你!

Can God use me, even when I doubt myself?

Moses said to the LORD, "O Lord, I have never been eloquent, neither in the past nor since you have spoken to your servant. I am slow of speech and tongue."
The LORD said to him, "Who gave man his mouth(hand)? Who makes him deaf or mute? Who gives him sight or makes him blind? Is it not I, the LORD?
Now go; I will help you speak and will teach you what to say."(Exodus 4:10-12)

When you know you couldn't do the job by your own power or skill, you have two choices: walk away, or let God work through you.

TRUST HIM TO WORK THROUGH YOU!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要对爱你的上帝有信心...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