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10

新神 ~ 八月十日

我很不想分享这件事,很想自己就这样一个人挨过去。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需要你的祷告。我需要更多的力量。

我想是因为沟通的问题吧,昨晚才知道原来我的朋友只是支持我五百块。也就是说这个月开始我少了五百块,或许我不应该或需要太过伤心,因为我不是完全没钱,至少只是少了五百块,或许我也不应该太担心,因为我还有家人,只要我开口钱就会进我户口。但是我很想知道神要我学习什么功课。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是不值得我去伤心难过担心的。但是每当想起眼泪就流下。为什么是现在才发现呢?或许之前是神要我安心的准备来新神,或许神认为我现在已经够刚强了吧,在这里虽然短短的一个月,我的经历是多么的多、多么的丰富。我还担心什么呢?我已深深的体会神在带领在看顾着我,为什么还这么担心呢?

所以你也别担心,我不会被这小事打倒的!这个时候我真的很需要你们迫切的祷告,因为不好的思想会来攻击我,我要学习将这事交托,完全的交托。继续的仰望神,继续的努力,专注在学习上。也为我祷告,求神给智慧我晓得要怎样处理这件事。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