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10

新神 ~~ 八月二十八日

主里平安。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是八月尾了。再过两个星期就会在营会和大家见面了。好期待。一方面可以见到大家,另一方面可以“逃离”这里几天。我想对我来说会是好的。
记得上一封信和大家分享到,在这里每一天都再学习神的话语、沉醉在神的话语中。我深深的体会我一直就在等这样的学习,感谢神一直的坚定软弱的我,赐我力量继续地走下去。这里的生活和学习确实是很不容易,但感恩比起外国的学生,马来西亚的学生的很有福的。在很多事情上我们都没有太大的转变需要适应。最近开始有机会和高年级的学生一起分享祷告,在他们的分享中一年比一年的难走,学习一年比一年的难。这只是我第一年的学习,我已经开始觉得不容易了,接下来还有四年要怎么过啊?我对这里的学习又爱又恨,应该是有期待又担心的。:) 所以真的很需要大家在这四年里不断地以祷告扶持我。
在这里除了在教会听道,也在早会或晚会可以听道和同学们的分享。感谢神分享的内容很常都环绕在主耶稣的牺牲,一再的提醒我主耶稣为我们受的苦,最后死在十字架上。因为这个信息就是在2007年我最后一次坚决的站起来回应神的呼召再次向神决志一定要受装备全时间服事祂的信息。感谢神我今天已在这里了。路有多长多难走,我都会依靠仰望神继续走下去!当我在写这一段时,是战战兢兢的,因为我晓得我的软弱,我也觉得不配。感恩神却依然愿意用我,带领我。

请继续为我祷告:
1) 为着和神的关系祷告,让我每一天看重、也安排与神亲近的时间。
2) 继续为着我的父母及家人的救恩祷告。也为着我和他们的沟通祷告。现在每个星期都会打电话回去一次。
3) SBC是一个大家庭,为着在这里和其他人的相处祷告。特别是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的背景思想的弟兄姐妹。继续为着我的属灵伙伴祷告。目前还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信任可以深入分享的姐妹。
4) 继续为着这里的学习祷告。无论是在英文的音乐科目及一科神学课《基督教教育》,还有华文的神学课《诗歌智慧书》求神赐我智慧。也求神赐我智慧安排时间。晓得怎样安排读书和休息的时间。
5) 感谢神,在经济上的缺乏供应了一些朋友奉献。虽然不多,还是有不敷的数目。特别为着一个在英国的朋友的奉献可以顺利及按时的寄到新神祷告。这位朋友也会帮我向他的教会筹款。求神供应我所需要的。
6) 为着我的同学们祷告,他们在经济上也有困难。也为着大家一起学习及相处的时间祷告。

谢谢大家常常在到祷告中纪念我。愿神祝福你们。
以下寄给你们一些照片:) 看看我这里的生活。



在这里也经历了神很多的恩典,特别是老师们的热情款待。也有机会参与诗班的练习。在这两个月也有机会到不同的教会崇拜及学习。
(左图上)是我们的音乐老师请我们吃丰富的早餐
(左图下)老师们为了让我们在新神的学习上放轻松,为我们搞了一个Fun Night。
(右图上)开学时老师们招待我们几个新神和旧生丰富的晚餐,当晚有墨西哥和印度餐。
(右图中)开学第一个星期一就参与外面诗班的练习、星期三就录音、星期天就献唱。(也不懂自己在唱什么 :p)
(右图下)和CFC的伙伴们一起享用“欢迎我的晚餐”。

事奉得力
以马内利

如菁
2010年8月28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