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10

新神 ~~ 八月二十五日

今天心情特别的懊恼...八月就要过去了不禁开始紧张了吧。不想在这样过日子了,一直专心不到,没想到这么影响我。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向神祷告。祷告祷告着,圣灵感动我,我祷告说神让我学习转眼仰望你、把一切都抛在脑后。唯有你是我的依靠,你是不变的,一直都会这样爱我保守着我。求你用你的话语再次的坚定我。


祷告后开始读神的话语,读到这一句:

What is the key to contentment in life?
-->Your deepest contentment and joy come not from the pursuit of hapiness, pleasure, or material possessions but from the oursuit of intimacy with God.

[And he said unto me,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thee... (2 Corinthians 12:9)]

谢谢神的话语。

后记:说的也奇怪,之后也不再烦那件事了。感谢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