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10

新神 ~~ 九月五日 开始实习

今天开始了我的教会实习。之前老师要派我到这间教会时,心情及期待有担心,老师告诉我我要教一个妇女诗班、崇拜时当司琴、在另一个诗班当司琴...听起来就很压力了,我对指挥完全一窍不通,有点怕我指一指手会抽筋哦!

今天一早就被雨声吵醒了。雨一直下个不停的。还好心情没被破坏,带着忐忑的心去到教会。我坐在一班老年人当中,还担心自己做错了位子,或去错了老年人的崇拜。崇拜后和圣乐负责人一起吃午餐谈我在那里的服事。他知道我不会指挥,要我先去参与他教的诗班学习,他也愿意教我,太好了!心里的大石放下了。

期待在那里的学习与成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