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10

新神 ~~ 八月二十五日

两位美女,

今天特别想你们,特别是在上E.T和S.S的课时想你们。知道什么是E.T和S.S吧?不是我离开了就把它忘了吧?

这里老师每一天都考我们,而且是超快的,有时弹三次有时只有两次。今天第一次考我最拿手的rhythm,但是我完全跟不到,因为是没有bar的,就这样弹 一小段(蛮长的),你要写完,而且要写水果的名字。就好像这个老师常说的一句话:DIE!这个老师就是我的钢琴老师,也就是出了名凶的老师,不过现在钢琴 班她还对我们很好。我也很听话,她说的我都尝试去做,不过现在只是学到第二首曲目罢了,我不懂曲目一多了,我的专注力还会在吗。希望不会被她骂得流眼泪 T.T因为我听说如果你哭了她会更加凶!但是现在为止,她对我们都很好,也很关心大家。有人说她改变了。她自己也常说他老了,变了,希望是真的啦!不过我 真的很想继续和她学琴。我感觉我现在的弹法不一样了,手指可以放松很多。可能在这里虽然功课忙,但是比较多时间可以好好的练琴。好像我每一天都大概只练一 到两个小时。

为我祷告:
1)在ET和SS上可以进步。我需要靠自己努力了。对了,我们现在已经在听chords了(maj/min/dim/aug),下个星期开始cadances了,真的很快!:( 真的需要额外的智慧。

2)为着我的健康,最近胃一直不是很舒服。
      脚比较好了,不过想看铁打,因为太久没动了,需要去看看。
     肩膀也很酸痛。可能长时间同一个姿态太久了。

3)为着我的神学课的功课和考试祷告。我蛮享受学习的过程,可以更加了解圣经。但是考试就不享受了 ;p。

4)因为沟通上的问题,我现在每个月不敷S$100+-,请为我的经济祷告。求神自己供应。

5)为着我有智慧安排时间祷告。
我每一天再上几乎都有课,午餐后我都会去练琴一两个小时,大概四点左右回到房间温习或做功课。五点左右有时会睡一下,六点就去吃晚餐。晚上有时会要出去诗班练习、晚会、开会。不过都还好,不会太多。 其实时间不是太够用,但是我又不能太过压力,祷告我能调整适合我的时间,也能好好的利用时间。

暂时这样。
老师,我会为你祷告的。我们一起加油!

想你们的,
如菁美女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