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十九.九.二〇一〇

How can I serve God when my life is full of distractions?

What you see as a distraction may actually be a calling from God to minister to new people in a new place.
"Consider the work of God: for who can make that straight, which he hath made crooked?" (Ecclesiastes 7:13)

今天特别的累,可能是昨天累坏了。一早起来去吃nasi lemak之后就一直做功课,下午三点去牛车水看中医,然后就和同学在那边走走买买东西,回来后和其他人一起吃月饼,算是在新加坡过了我第一个中秋节吧。然后打电话给阿妹。心情变低落,但是在远方的我,除了能够越洋给你打电话,为你祷告,我不懂我还可以为你做什么。别忘了,上帝一定可以帮助我们的,继续的仰望祂!

今天整个早上都在打瞌睡,下午诗班前,知道下两个星期要我为诗班弹奏一首曲目,整个人顿时更加提不起劲了。好担心,觉得自己没可能能够在两个星期里练好这首歌,更加不用说还要和诗班配搭。

主啊,我真的看不到这样糟糕的我,弹得不是很好,唱更糟,听也听不好的,这条路是不是错了?但是我却一直感受到你的坚定。求你赐我所需的力量来走过去。我要成为一个合符你使用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