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12

2011年2月9日 专心跟从


原来忙过后会一片空白的,好可怕不过偶尔有这样的停下来也还不错。几天没有好好的上网,今天回复了一些电邮,看看朋友的近况,时间就这样溜掉了@.@

不过还是想在写一些东西在开始温习做功课。

今天李露逸老师在早会分享她在宣教工场服事十年后,回来时选择回来新神教书,因为这里是她抓住应许的地方。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这四年的装备不只是在知识 和技巧上的学习,更是我学习如何紧紧的依靠神,抓住神的应许,无论面对何景况都要仰望神的一个地方。老师最后还是选择回到宣教工场去,因为那里有很多孤儿 需要她,也因为有一个地方的人讲了一句话:我们这里没有听过福音。六十五岁的她依然选择了回到工场。

她以迦勒的故事来讲道。
迦勒有:
(一)   倾向神角度的目光
(二)   抓住神应许的等候
(三)   肯定有神帮助的争取

【但耶和华与我同在,我就可以把他们赶出去,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书十四12)】
想把这节经文改成:
【但耶和华与我同在,我就可以做到/完成,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