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2012年2月17日 ~ 累 ~

 
音乐会前两天,有要累垮的感觉心里一只会想到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做,怎么办好?特别是来临星期六和天姐妹诗班的献唱,完全都没时间去准备,还有礼拜天要和圣歌团练习的歌,也还不会弹下个星期三要上指挥课的功课还有几首钢琴曲目要练还有神学课的功课还有啊!再想下去我会发疯吧!

今天早上早会时唱了”Be still for the presence of the Lord”谢谢神,提醒我要平静的去面对这一切,“得力是在乎平静安稳”。主啊,继续给我更多的智慧及力量去面对这一切,我真的需要你!




音乐会前两天,有要累垮的感觉心里一只会想到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做,怎么办好?特别是来临星期六和天姐妹诗班的献唱,完全都没时间去准备,还有礼拜天要和圣歌团练习的歌,也还不会弹下个星期三要上指挥课的功课还有几首钢琴曲目要练还有神学课的功课还有啊!再想下去我会发疯吧!

今天早上早会时唱了”Be still for the presence of the Lord”谢谢神,提醒我要平静的去面对这一切,“得力是在乎平静安稳”。主啊,继续给我更多的智慧及力量去面对这一切,我真的需要你!

星期六晚上就要唱贝多芬的“Fidelio”了,开心因为可以参与不同类型的歌唱但是还是那句: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