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12

2012年2月19日 ~ 用心爱你 ~


昨晚在荒漠甘泉读到一则很有意思的文章:
 凡结果子的,他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子更多。(约翰福音十五章2节)
  有一个神的孩子,正希奇像她这样爱主的信徒,为什么神还要使她落在百般的试炼中呢?有 一次,她走过一个葡萄园,看见里边有许多的葡萄藤,未经修剪枝子繁多,叶子茂盛,四周长了无数的杂草,地上堆了许多的枯叶;显然是一个完全没有人经营的荒 园;当她站着沉思的时侯,神就光照她,给她看见一段顶宝贝的信息。

  我所爱的孩子啊,你是不是在希奇你一生的遭遇呢?你看这个葡萄园,从其中学习一个功课吧。园丁不替它修剪不结果的枝子,不摘去不需要的叶子,不除去 害虫和杂草,他随它去;因为收获的季节已过,再做也没有用。拥有免于试炼的自由的条件是相对来说没有多少用处。你要不要我停止修理你的生命呢?你要不要我 把你放在一边呢?她的心受了安慰,大声说道:不!不!”——狄克生
但愿当我面临困难试炼时,觉得走不下去时,常常的想起这一切都是为了使枝子接更多果子的。也好像今天被诗班练习的一首歌《用心爱你》 ~ 新心音乐。里面的歌词非常的感动我。 
~ 知道你从未离开 ~ 喜欢这句。

多少次我不愿再跟随你,只因为道路难行
我疲倦而又沉重的步履,无法继续
多少次我曾怀疑,只因不见你带领的手
你却呼召我,用心爱你

爱是相信你慈爱的意念,知道你从未离开
帮助我把重担全然交给你,因你顾念我
这一次我将会走得更远,因为你步步引领
这一生我要歌颂你,用心爱你
今天在教会我只能说太刺激了,不过也觉得很亏欠,因为实在是安排不出时间自己练习以及主领风琴师练习。今天弹得有点糟。求主怜悯。
 从熊熊的墙上看到这句话:一个人不是因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为停止跑步而衰老。提醒了我一个星期没跑步下星期应该是时候重新开始,从心出发!
会想念跑步的日子,虽然也会有挣扎。时间不够用了,去跑步又是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但是或许跑步时,我可以享受与神安静的时刻!期待明天傍晚可以跑步!当然同时也能够有健康的身体。
在找着跑步的相片时,看到这则关于跑步的文章。
http://www.lifeyoyo.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15234
~  运动要坚持做,尤其到了冬季,跑步者更不能松懈,突然运动和停止也是最伤关节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