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12

2012年2月6日 ~ 神同在


好友在美国好多年了,过年没回来。而我也养成了习惯,每年新年一定会去拜访她妈妈。记得新年去好友家探访她妈妈时她妈妈告诉我们:我们信耶稣的,面对困难时,会有力量走过去的。

自己常常也不懂要怎样用自己的生命和别人分享。觉得自己的生命没有太多可以荣耀神的地方,没什么好讲的。特别是现在在“受苦”着的时刻更加没话可说。但是aunt这句话提醒了我。是的,多难走,我也走过了一年半,读完这半年就两年了。我怎样走过来的?就是因为主耶稣给我力量的!谢谢主耶稣。

今天崇拜时牧师以约瑟的故事来提醒我们要过一个敬畏神的生活。约瑟的例子,还有约伯,我们就可以看到苦难发生在他们身上,但是最后我们都看到神的旨意,也看到因为神与他们同在,带领他们走过苦难。这个学期拿了《摩西五经》,也再次的读《摩西五经》时,再次读到神创造这个世界时,每一次创造后圣经都记载“神看这是好的。”就好象昨天读到的一节经文:“祂创造大地,是要给人居住”(赛4518

今天在教会时唱《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感谢神虽然没有应许天色常蓝,风平浪静,一切都顺顺利利;但祂却应许一直与我们同在,看顾着我们。

在压力中仍能平静
在忙碌中仍能悠闲
在失败中仍能欢笑
在逼迫中仍能屹立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