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2

2012年2月12日 ~ 依靠神

今天被荣乐诗班(都是白发斑斑的长者)献的歌《主的羊》,及朗读了一遍诗篇二十三篇感动了。我注意到有一个公公,完全是用背的来朗读诗篇二十三。着这班已过了大半人生的公公婆婆们依然的以歌声服事上帝,心里感触良多。

耶和华是我的牧人,我必不会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到安静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了自己的名,他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山谷,也不怕遭受伤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杯满溢。
我一生的日子,必有恩惠慈爱紧随着我;
我也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篇二十三篇~

明明很有把握,怎知和诗班练习时突然空白一片,好像完全不会弹这首歌。脑海里马上闪过一句话:祷告!是的,平时伴奏时,我一定会大事宣布,特别要我的小组及代祷勇士为我祷告,这次我以为我预备好了,不需要了。"凡事都要依靠上帝,无论顺境或逆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