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12

2012年2月11日 ~ 试炼

这两天突然觉得非常压力,压力到整个人好像停顿了下来。做什么都不顺心(除了练琴)。今天就跑了去游泳。在泳池遇到同学,有个同学在学游泳时,喝了几口水。我对她说这是很正常的,学游泳的必经之路,我在学游泳时也喝了很多: p。她回答说(希望我没听错)她一直告诉自己也让自己不要喝到水。 我突然想到这就好像我们学习或成长的过程。有时候我们会面对失败、失望…这是我们避免不了的。而这一切确确实实可以使我们更进步及成长。 想到这里,我想起有一位同学很喜欢游泳。有一次,她和我分享,她很喜欢游泳因为游泳后她感觉鼻孔通了,因为游泳时可以帮她清理出来…这不是意味着当我不小心喝到泳池的水时,我就…@.@ 话说回来,撒迦利亚书十三9也说到:【我必使这三分之一经火试炼。我要炼净他们,像炼净银子一样;我要试炼他们,像试炼金子一样。…】灵修版圣经记载了一句话:“或许试炼频生,灾难频仍,但我们必能像经过火冶炼的金银,纯净得更像基督。”记得以前有读到一篇文章,要提炼金子必须一非常高的温度在能提炼出来。所以我们必须要忍耐! 【…你们遭遇各种试炼的时候,都要看为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考验,就产生忍耐。但忍耐要坚持到底(“坚持到底”原文作“有完全的功效”),使你们可以完全,毫无缺乏。(雅各书一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