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12

2012年2月10日 ~ 神是掌权的神

神对你有一个完美的计划,这可能只是小石块要挪开或小障碍要跨过,但是神是掌权的神。~林书豪



~~~~
上个星期音乐会的歌词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我被害流血,下到深坑,有什么益处呢?尘土还能称赞你,还能传扬你的信实吗?耶和华啊!求你垂听,恩待我;耶和华啊!求你帮助我。”你已经把我的悲哀变为舞蹈,把我的麻衣脱去,又给我穿上欢乐;~(诗篇三十篇)
今天收到立莉和Eddy要结婚的好消息,真的替她高兴。开始想我是不是有一天也会一样呢?突然很想问她,她有没有想过这一天的到来呢?常常告诉自己要预备好,如果真的是一个人也要好好的为主而活。虽然会很不容易,因为从小就梦想结婚有自己的家庭孩子的我要守独身。自己之前也没想过,不过这几年一个人的生活,也学习了很多,独立了许多。感谢神,因为有祂在我生命中,不然我不敢想象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