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麻麻的感觉要过去了,接着就会很痛吧

12.20带了紧张的心情去做智慧牙手术。之前听了很多很多不好的,心里紧张。几天了,都不能睡好,不懂是不是因为智慧牙。算了,今天一定要搞定它。朋友载我去,但是没陪我上去,虽然心里很希望但是始终还是要自己面对。不能要求太多。牙医花了蛮长的时间才把我的智慧牙拿出来。一边努力的拔出来,一边说好硬,有东西挡住了,需要再磨一下。听得我都心慌了。只觉得有一点点痛。麻醉药的功效吧。

13.20好不容易拔了出来。呼好险!感谢神手术顺利。拿了药打了电话。三十分钟不能讲话,但是我一直讲个不停,哈!接到朋友的电话,需要人载他去医院,想必重要事。自己情况还好就答应了。所以一路上尽量不讲话,但是难免还是讲多了。呵呵

14.20练了一下琴,开始感觉不对路了。好痛!真要命。麻麻的感觉要过去了,接着就会很痛吧。想睡觉,睡不到。

15.20不痛了。好奇怪。牙医叫我1600吃止痛药,那我应该吃吗?但是没有想睡的感觉。朋友说要多休息。没有累的感觉哦。还是练琴一下,痛了才吃药,累了才睡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