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星期一
WL
问我星期天什么时间会到她那。好快就要飞了。但是回来的机票还没买我飞过去的时间,崇拜完后吃个饭就去机场。糟!好像忘了预算从KL SentralLCCT的一小时路程。这次可能就不能吃饭,崇拜一完就要赶路了。

星期二
有时间上网查看了时间。还好是1620。还好自己没搞错。有预算到。(暗喜)

星期三
收到短讯Urgent! AirAsia Flight AK5200 from KLIA(LCCT) to Kuching on 1Jun08 is now RETIMED to 4:20pm (1620hr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all…还奇怪的短讯。昨晚看了明明我的飞机是这个时间,都没换。怪怪的。
晚上一回到家,查看飞机的Itinerary。哦,原来之前我是买了1410的机票。感谢神,还好延迟了。不然·...

星期四
傍晚收到你的短讯,谢谢你帮忙。希望你可以再次的经历神。求神给你信心。

星期五
谢谢你帮我买了回来的机票。
谢谢你愿意帮忙。好像有点麻烦,但是你也为我安排好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拜托你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
可以安安心心去了。:)

会是一趟满满得着回来的旅程吧。好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