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08

晚餐

家里来了两个小小很可爱的女生。这么巧LHZL去了怡保,交代了要买盐焗鸡回来。上次在大弟家吃了觉得还蛮不错的。他们买了就sms我叫我煮饭和菜。刚好上星期买的一些青菜和肉可以拿来煮。

第一道菜:三色蛋 = 鸡蛋+咸蛋+皮蛋+





但是记得在餐馆吃过看起来滑滑的哦,晓晶蒸给我吃的也是滑滑的。而我的怎么是有火山洞的?!






第二道菜:鱼漂+瘦肉+海鲜豆腐(剩下的)+肉圆+些许的姜




应该是第一次煮,还蛮好吃的:p








第三道菜:包菜+江鱼仔




虽然普通,还是好好吃。:p






第四道菜:盐焗鸡(主角)




从怡保老远买回来的。好吃,不过对我来说太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