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老爸六十岁的生日



记得开始弄这个部落格时,想到自己的文字有限。应该少写为妙吧。就想到简单的,放多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最近太忙了,没时间整理相片。多数都用文字来代替了。觉得好像有点干干的应该放一些近照给大家养眼养眼一下。 :p

这是去年十二月和老爸庆祝六十岁生日拍的。本来是要回家和他庆祝的,那时彭亨发生了很严重的水灾,所以回不去。水退了后,老爸和老妈子忘了为了什么上来吉隆坡。就趁那个时候去了Sceret Receip买了一个蛋糕给老爸。这是我第一次在Sceret Receip买蛋糕,以前都觉得很贵,现在觉得买给老爸,多贵也要买,最重要好吃。(最后一点都不好吃)

老爸那时说是第一次切蛋糕。老爸忘了,应该是前年他生日时,刚好我和侄女有回去,侄女选了一个很难吃,但是有很多卡通玩具在上面的蛋糕给阿公。老爸忘了这回事。哈哈。其实家人一向来都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这次是老爸六十岁了,老妈子说一定要庆祝的,就搞小小的好了。就在圣诞节的第二天,我们从吉隆坡回到彭亨和老爸开了小小的生日会。

我还记得我六年级老爸老妈子为我开了一个生日会,那一天的一切我还记得到现在。很深刻的印象。不懂为什么。或许是很难得的机会。印像中家人只有我开过生日会。谢谢老爸老妈子!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