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开心。累。热

好累,又是很累的一天。不过却是开心的。

晚餐
晚上约了一个朋友吃饭,想说就约在外面见面吃饭,把DVD交给她就好了。因为很想可以在晚上练一下琴。今天加上学琴的时间,一共练了三个小时(有一个多小时是在很热的环境下练琴),太少了,不过比之前的多吧。知道了考试时间是在八月二十五号下午三点。今天太紧张,也是第一次在网上查看考试的时间,看错了,还以为是在六月考试,吓得都快要哭了。再仔细一看,哈!太大头了,看错了。

还好和她吃饭,分享了彼此之前的短宣。然后就进入到主题,原来这小女子竟然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吃饭了两个星期。一个人面对心里战。感谢神,她依然有神,可以祷告,在她软弱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有神和她一起。还有她有一个很好的妈妈可以听她分享和为她祷告。不过有时远水救不到近火。还好我今天和她吃饭了。虽然也没做什么。

祷告
谢谢神,听了我的祷告。给了比我要的更加多。


以为会很享受被载的时刻,但是好像不会哦。嗯,一开回自己的车子时,还好像要飞了起来。驾得也比平时快。不懂为什么。或许不能享受在车里的那时刻吧。怎么说呢,也不知道。有点安静

不写了。总之今天还是开心的。也很累…还有热了几天...

保留

不 是对你有保留,而是对他我有所保留。或许他会是我生命中一小段的故事,一段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故事。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虽然把他放在心里有十几年了。 但是一直都觉得不可能的事。现在可以这样为他做一些事,关心他已经满足了。可能只有很短的时间。不过我知道神听了我的祷告,在我很想很想为他做一些事,很想和他有更 多的分享的机会,神就安排了。我不敢想太多想太远。我宁愿继续把它放在我的心里,好像以前一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