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不痛了,好奇怪只痛了那一下子。感谢神,祂知道我怕痛吧。今天见到牙医,牙医叫我不用怕,我只说了一句我很怕痛。他一边拔就一直问我会痛吗,之前好像打了四支麻痹针,后来我说痛,他又多打了一支。不过说回刚才,一直拔不出时,感觉到我里面的一些不懂是牙根,还是神经线好像也要一起被拔出来似的,好恐怖。那时我就在想这次完了这么难拔出来,不是要到医院去吧?真的好怕,唯有可以一直祷告。希望不会有什么状况发生。其实到一半时,我自己都很想要放弃了,很累啊,一直开着嘴巴。一个小时的挣扎。很想跟牙医说这么难拔,不如不拔了。哈哈,以为小孩子在玩牙医游戏咩。玩到一半可以不要玩。那个过程真的很痛苦。但是当牙医说好了,我完全没感觉他已经把我的牙齿拔出来了。

现在还是不可以说太多的话,刚才讲了一下电话就感觉到血流到满口都是。还是少说为妙。

所以这几天趁机又可以减肥了。因为只可以吃些液体的食物。今天也没感觉到饿。不过还是得吃,不然胃痛就糟了。今天也没什么练到琴,现在要去努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