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2, 2008

老妈子,母亲节快乐!


今天母亲节,诗班很迟才回到家,还好老妈还没睡。打了电话和她聊了一下子。想想真的很久没和她聊天了。还记得三月分回过家后,就一直忙,也没想到要打回家。四月份接到她的电话,问我还好吗,说我没打电话回去,不懂我怎样了。我让她担心了。我知道在家里我是老爸老妈最担心的。小弟也这样讲。其实我也不想他们担心的。但是有些事真的不懂怎样和他们讲。像刚才老妈就趁机问我人生大事。我只能告诉她叫她别担心,因为不可能叫我现在随便找一个人,如果对我不好怎办?我宁愿一个人。

我只能说老妈老爸对不起要你们担心了。我有天上的父会帮助我的。别担心了。

老妈子,母亲节快乐。

其实我很想和老妈子说我爱她,但是就是讲不出口。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爱要说出口(虽然我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