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6, 2008

午餐

PJ回来懒惰煮,打包了鱼粥。超咸的,很多味精。还是自己煮的好吃。味道应该是很香的,但是我嗅了有点反胃。虽然我喜欢吃粥,但是每天吃粥有点怕了哦!

想买豆腐花迟一些可以吃,卖完了。哦失望!

回到家就懒惰练琴了,怎办?还是在那边可以专心练琴,虽然热了一点。

想念 着那一碗粥,就那一口,没机会吃到了吧。记得在那的几天都很想吃粥,但身在异国,没这么容易吃到。就在病倒的那天,你拿了一碗粥来,我吃了第一口,好香。 终于吃到我想念的粥,而且真的很香,和平时很不一样的。(之后才知道你平时是买最好的米)还是加上了你的爱心的粥吗?!但是我只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然后 还来得及告诉你好好吃就又睡下去了。

还记得你唱歌给我听。还记得那首歌,是我平时不开心时会唱的。你应该都忘了吧。


1 則留言:

智强 提到...

你几时出过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