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4, 2011

2011年4月14日 牵我的手

要累垮了,从星期六开始就连夜写讲章,周末都没好好的休息到。星期一好不容易挨过了在小组讲道,晚上就开始每晚的练习。好难挨,上课都在打瞌睡的。
心里想到这个星期要叫诗班一首五月份歌及指挥这个月的歌就超压力,因为五月份的是超难的,而这个星期更根本没时间好好练习。心里又担心明天要上钢琴课...精神这么糟糕,明天上课一定要挨骂了。哎!

晚餐前见到Dr Yap,问了她可以不要推掉教会五月份的安排吗,还好她说可以。晚上就sms了传道,要传送出去时的心情好难受,因为很不想这样做,很希望自己是那个可以去面对,拿下这个挑战的热人!但事实我还是不能。眼泪一直流的,整个人好像垮了,对自己好失望!

练习回来就一直听这首歌。主啊,我真的想继续走这条路,但我真的需要你来帮我,让我听到你的声音。想想自己也很多天没有安静在神的面前了,有时甚至快速的读一段经文的时间也没有,回来就倒头大睡了。:(


這條路我擱要行,我需要祢來作伴。
有時我會驚,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敢若聽不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麥離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