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11

2011年4月22日 耶稣受难日


一直在思想的事,在朋友的FB里看到她写:朋友对我说:“啊,受难节假期,就让自己放纵一下,看戏,逛街,购物,吃东西……” “。。。” 另一个说:“受难节假期,我要离开宿舍、住在外面的hotel,好好享受冷气,放松自己……” “。。。” 一些说:“我要全时间赶功课,哪都不去,受难崇拜?不要紧啦……” “。。。” 受难节,留给我们的,“只是”假期吗?有点悲伤,有点难过。逐渐明白教会历史老师所说的:“基督教信仰里没有了十字架,还是基督教吗?” 受难节,在新加坡的反思。

我回复她的帖子:我去了,传道还很惊讶说:你不是要准备考试吗?我以为你不会来。@.@我回答:受难节没去教会好像怪怪的。不过我想有些人或许有不便之处不能去到教会参与吧!或许个人在家默想也可以。有些人为了去而去就没意思...教会为了搞节目而搞了一些没意思的活动...这是我今天的反思。和你分享。

感谢神我最后去了。听到牧师分享:
我们都是一群不懂如何活下去的人,但主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因为祂活着,我们也活着。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啊!

是啊,一切都是靠着神的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