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4, 2011


为什么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但我不能呢?

但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做得很好的,因为上帝是我的力量及帮助!


Why everyone can do well but not me?!

But i know someday i shall do well because God is my strength and help!

今天晚上去老师家voice master class,常出错的地方没错了,反而是其他地方出差错,啊!为什么会被观众的表情影响呢?考试时不要看任何人了,就死死的看着后面的时钟好了。

不过今晚在老师还蛮特别的,因为刚好是受难和复活节。有人唱受难、复活及圣诞的诗歌,还有点像福音聚会,最重要是我们都很享受。享受游泳,食物也好好吃,享受大家的演唱。谢谢Leona老师!(去搭车时又开始不舒服,想吐。回来后就把食物吐完出来,唉~~到底怎么了?希望是累和压力造成的。)

不过早上的piano master class大家都被骂得好惨哦!T.T 老师也开始紧张我们星期一的考试了吧,脾气好坏哦。我和Zare是第一班上课的,接下来的也都遭殃。老师也蛮可怜的,这样被我们气到希望她还好。本来买了芒果要送她,最后送不出去了。唉~~

希望明天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练习及有足够的休息应付星期一的钢琴考试,不会让老师失望!大家真的要加油!希望我的身体不会因为压力出状况了!求主怜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