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0, 2011

2011年4月20日

100%都做不到更不用说做到150%!明天就要在同学面前表演了...唉...


我只能说神真的太信实了,灵修时读到:
(林后3:5)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甚么事、我们所能承担的、乃是出于 神。

谢谢神话语的提醒,不要说150%,100%我都不可能做到的,但是如果靠着神我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特别是这次弹的这首曲子,上个星期还以为自己弹不到了,因为要快,那些running notes一直都弹不到。奇妙的是这个星期我弹到了,虽然还不能够很弹快,但是看到自己的进步真的高兴。谢谢神!也谢谢老师用心的教导!

Haydn Sonata Hob XVI/36


记得有一天上课时,老师叫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一直想到自己做不到。那一天起我就跟自己说我不要在说自己做不到,因为靠着神凡事都能做!

今天灵修时,问题是How can others see the power of God in me?我想我明天可以好好的弹这首曲子,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了。虽然还有很多地方要修的,但是上个星期还以为弹不到的曲子,现在可以弹到这样,真的算不错吧,也有几个同学惊讶看到我的进步,连老师也夸我。:)

一切荣耀都归给神!


每次都用了整个小时的时间。老师叫我们要记下自己的Spiritual Journey,其实还真的不容易啊!但是过后却是得着安慰和满满的感恩!神的恩典太多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