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2, 2011

2011年4月22日 成长之路(一)


今早收到老师的短信说:You did a good job yesterday, keep practicing and breath for calm yourself :)。谢谢老师的鼓励,只有在这里我感觉钢琴就像是我的一部分了,我每天都会想要练琴,不是因为压力,是因为一直都有新的东西学的感觉,谢谢老师的用心。我觉得神听了我的祷告,让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了!虽然我没祷告被挨骂,但是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前天开始我想是紧张压力再加上上个星期累坏了,还没完全恢复体力的原因,胃又开始不舒服。当老师问我要不要取消昨天的表演时,我选择去面对,我想只有这样才会成长吧。虽然练习时完全进入不到状况,但是感谢神在台上那一刻,我就感觉不一样了。完全的投入在演奏当中,甚至我也没去想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表演。感觉很奇妙,完全投入在自己的音乐中,享受着…(这是不是已弹出自己的音乐呢?这是我一直要学习的,如何弹出属于自己的音乐。)

我想讲道时也是一样吧。我们一样会面对紧张压力,但我们要选择去面对,选择去依靠神走过去!我要永远记得这份经历及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