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2, 2011

2011年4月2日

主啊!孩子有很多的亏欠,求你赦免孩子的过犯;赐孩子明天有一颗稳定的心服事你。

已经对自己的无能完全投降了!祷告明天奇迹发生!今晚可以睡好,明天有精神去服事!求神怜悯!超压力的一天...唉 T.T



昨天把它带回来时已经垂头丧气的,今天一早起来看到它完全变了,现在变得更加美丽...看着它告诉自己要加油!因为上帝在看顾着一切...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翰福音十四27)】


1 則留言:

jo E 提到...

小黄花陪了我一个多星期,觉得她的生命好长,以前的花好像都没这么长。谢谢神的创造了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