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11

2011年4月3日

又挨过去了,不过今天是最糟糕的一次!太多的亏欠了!但是还是感恩神依然保守!我也决定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今天特别提早到教会和传道练习。一路走去搭车时,遇到好多人。平时超压力时都不会想遇到任何人。但这次特别感恩这么多天使在我身边,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打招呼。我却觉得你们是我的天使,提醒了我在这里不孤单,因为一定会有一班人陪伴着走下去。

谢谢曾经、现在、以后陪我走过的人,你们都是我的天使!更加要谢谢的是我的天父上帝!

*******

每个星期重复着忙着做同样的事,今天忙到现在才有空开工做功课!不过很享受和大家一起的晚餐,可以废废的大大声讲大大声笑!呵呵...爱你们哦!


【在纪念耶稣为我们而死时,正是思考我们心灵以及人际关 系的最好时刻,因为当我们想到耶稣为我们付上重价,那么,我们就会有正确的观点来待人处事。只要我们坦诚地面对自己的属灵状况,就可以转眼仰望耶 稣,领受祂的恩典,继续靠着主的名向前迈进。(灵命日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