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5, 2011

2011年4月25日 Piano Jury

终于考了钢琴,觉得还好,虽然不是弹得很好,有几个音符弹错。考完后,心情还好。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去考试,可以站在外面欣赏他们弹奏的感觉真好,上个学期我们一年班都是在最后最后几个才考试的。看着同学都弹得还不错,哪知他们两个出来时的表情不对。我就开始想,是不是我的要求太低了?对自己刚才那样的表现觉得满意了?我是不是没有做到最好?我开始想,越想就开始担心自己的成绩了。会不会等下成绩出来时是不及格的呢?哇!那太可怕了吧!想着想着心情也被影响了,又开始反胃想吐,但还好没吐!晚餐后争取时间去走步,心情开始变好一点,路上遇到老师。跟老师讲起自己的想法,老师叫我不要和其他人比较,哦!我才醒过来,原来我一直再比较。

回来宿舍后,见到同学。昨晚他们还特地到琴房找我们,为我们祷告。她就说刚和我们的老师出去吃饭,老师说为我们我们每个人感到骄傲!看到大家的进步。她问我还好吗?我答说我已经尽力了,我也很享受考试时的弹奏。

回到房间就在FB里写了:我想通了!
我知道自己已经尽了力,虽然看到其他人都是弹两首歌,而我只弹一首,会觉得失落。但看到自己一步一步的在进步时,就很感恩了!然而我却不要停留在这,我要继续更加努力,我也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加艰难,不过我不怕!因为有上帝看顾着...
不久后就收到YB的电邮,看了差点眼泪就流出来。他写:give thanks what u wrote. i believe it is hard not to compare. however, i trust u will be better, not in term of comparison with others but u know u are improving. Keep looking up and forward!回复了他后又收到他的回复:thanks. i know u r tougher than u can think of as well as many others who may think of u. i told CFC that u r really doing better during my last trip to KL. Do remember that the whole CFC is with u.
我想以前和我一同在CFC的人会更加了解我的感受吧!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看到这一点点的进步希望大家也可以和我一起欢呼!谢谢我们的天父!
我也下定决心,要为主作见证!靠主常常喜乐!让人可以看到神在我身上的作为!

【...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领受能力,并且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人。(使徒行传一8)】

沒有留言: